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104-2 領域召集人研習(山海區)

一襲紅豔儷人妝,今天的開場主持校長玉枝校長!

玉枝校長介紹今日的分享講師--央團的秋媛老師時,特別強調老師目前任教兩個班級,每週10節課,並且表示「戰士離開戰場,就不是戰士」,教學的分享,永遠都要有第一線的教學時務經,這一點,我們今天的講師做到了。
秋媛老師調整3月4日場次參與老師的意見回饋,今日的共備內容有稍微的修正,活動中,尤其以背影一文的影片「運將」討論,獲得熱烈的迴響,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老師們理解,閱讀文字與閱讀影片的功效。
閱讀是基本功,並且不限於文字喔!今日的分享中,秋媛老師也提到這樣的影片媒材,也不是她一個人找到了,也是透過共背得老師分享,讓她知道原來還有這個方法。這樣的分享就扣回今日的分享主軸:「共備」永遠是教室內,最美的歷程。

3 則留言:

  1. 秋媛老師的笑容融化了在場的老師,她能很喜悅地備課、很欣喜地面對學生。他認為老師所提供的知識比不上google 大師,所以,要當一個有溫度的老師,也就是關心「人」。這點特別有感。

    回覆刪除
  2. 秋媛老師的笑容融化的在場的老師,她鼓勵大家很喜悅地備課、很欣喜地面對學生。他提到老師所提供的知識比不上google 大師,所以,要當一個有溫度的老師,也就是關心「人」。此點特別有感。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