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106.04.28領域教師增能研習─教師表達力(歐陽立中老師)

領域教師增能研習─
教師表達力(歐陽立中老師)
   
         今日的領域教師研習先由專輔許童欣老師宣說新課綱精神內涵,童欣老師指出在未來的教學中如何各學習階段中結合生活情境,規劃「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三面向的核心素養),以達成學生可以具有系統思考與解決問題等九大項核心素養目標,未來的教學活動,除了一般所認知的知識內容學習外,更多參與式學習活動,探究活動,體驗實作的學習,將是學校教學設計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再來就聘請由新北市丹鳳高中遠道而來的歐陽立中老師進行「教師表達力」的講座,演說其實是表達高層次的展現,今日講座邀請了新北市丹鳳高中的歐陽立中老師前來分享,老師唱演俱佳的表達力講座,給了在場教師一場震撼的「演說課」!


~豐東國中孟繁鈞主任熱情開場~

~專輔許童欣老師宣講新課綱~

~歐陽立中老師與現場教師的熱情互動~
~極具舞台魅力的歐陽立中老師開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