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106.02.17 語文國中、小團「期初團務工作會議」暨「磨課師工作坊培訓」

        此次磨課師工作坊與國小團夥伴們一起精進學習,早上由晏傳嫘課督盛情開場,成大磨課師辦公室計畫主持人盧育群博士、光榮國中林永基校長與廖鴻儒組長亦親臨講座,分享去年自然領域的磨課師錄製經驗。

        下午由領召詹谷原校長、副召羅聰賢校長、沈杏娟校長、廖玉枝校長和本次磨課師計畫的指導教授周益忠教授(彰師大教授)聯合帶領夥伴們進行磨課師工作協調會議,而劉朝芳主任督學亦前來會場熱忱分享與勉勵,與輔導團員展開專業對話。

        未來語文團錄製方向將在各單元的教學設計中的方向以「扶弱固本」為標的,因此課程內容表現的訊息應朝向各單元的基本概念及知識,再搭配生活應用的舉例,希望學生能在觀看影片後,能獲得各單元應習得基本能力。

~晏傳嫘課督主持會議並開場~

~永春國小鄭淑貞校長熱情致詞~

~周益忠教授蒞臨指導~

~領召詹谷原校長致詞鼓勵夥伴~


~專輔許童欣老師工作協調報告~

~劉朝芳主任督學給語文團夥伴的鼓勵~

~劉朝芳主任督學熱忱分享與勉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