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106.03.31 磨課師工作坊培訓暨工作討論會議(三)

        今日語文國中團的磨課師課程團隊在彰化師大進行磨課師工作坊培訓暨工作討論會議,由指導教授丘慧瑩教授和周益忠教授擔任講座。

        工作坊中教授們除了分享己身於磨課師課程錄製經驗,並也勉勵了大家,雖然錄製工作實屬不易,但是教師們設計磨課師課程並錄製,卻是對學生進行「固本扶弱」的教育基本工程,對教師而言,是一件極富意義的教育大事,所以夥伴們應該肯定磨課師課程錄製的價值性。工作坊進行時,夥伴們還參觀了彰化師大「數位學習中心」的磨課師課程錄製的硬體設備,包含綠幕與錄音室......等,收穫極豐!

        工作坊後,便進行A、B兩組的分組討論會,並由丘教授與周教授進行細項指導。

~丘教授指導磨課師B組:季節判斷~

~磨課師A組集思廣益,用心討論~

~參與成大磨課師「命題工作坊」的夥伴楊杏雪老師,分享工作坊所學、所知、所感~

~丘慧瑩教授給予團員及磨課師課製教師勉勵~

~周益忠教授給予團員及磨課師課製教師勉勵~
~參觀彰師大數位學習中心~

~晏傳嫘課督親臨磨課師工作坊暨會議現場,一同參觀彰師大數位學習中心~

~彰師大數位學習中心的綠幕設備參觀~


我們語文團磨課師的堅實團隊!
領召詹谷原校長、副領召沈杏娟校長親臨彰師大給夥伴們加油打氣!
丘慧瑩教授與周益忠教授悉心指導磨課師夥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