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106.05.24 教育部中小學磨課師105課程模式發展計畫期末報告會議【台北市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報告】

                               教育部中小學磨課師105課程模式發展計畫期末報告會議

        領召詹谷原校長、專輔許童欣老師與語文國小團金葉主任、施政旻專輔到臺北進行教育部科技司磨課師期末報告會議 ,會議中與國小團和其他五都輔導團進行磨課師課程設計專業交流,並與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詹寶珠司長進行磨課師課程設計的專業對話,且進行了「105年度中小學磨課師課程模式發展計畫」的整體工作運作之相關事務工作檢討與困境解決。
        參與計畫的五都輔導團團隊(臺中、高雄、台南、新北、宜蘭),各自在報告前分享其磨課師製作成品 ,整體說來,在內容品質上,台中團錄製的影象內容極為清晰,並符合核心課程理念,此次語文團承接由教育部主持的磨課師計畫,佔了極多處理團務之外的時間來進行會議交流與課程設計討論,因此團員們希冀此計畫成果能帶給學生在學習上能有不同的途徑,達到真正磨課師計畫精神中的「固本扶弱」。

        以下為專輔許童欣精彩報告內容剪影(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