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106.10.13】國語文輔導團第2次團務會議


玉枝校長惠予支持協助!
寶琴榮督的期勉!
              在今天的會議開場,由寶琴榮督期勉國中國文團隊一直是一個  很精進的團隊,很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團裡夥伴的優異表現,相信大家也都很努力,  我非常的肯定!接著由玉枝校長給予支持的力量,讓國語文團這個學期可到至善國中參與了閱讀理解的工作坊,相信對於大家共備也會給予很多的幫助,相信國文輔導團領域的夥伴也會更有能量,協助不同的領域教師共備跟一起成長,今天的共備一定可以有很棒的產出。感謝寶琴榮督及玉枝校長撥冗蒞臨惠予指導。
   
            今日的會議主題仍是團隊目標彙整, 許童欣專任輔導員結合上次98日大家對團務發展的意見,透過牌卡,讓團內夥伴們在三分鐘之內,透過集思廣益的特質完成了數學運算任務,也讓我們感受了團務推動的合作需要大家有共同目標,並且有登高一呼的領導者及實際操作的生產者,可以讓團隊的運作順利且具有效率。
團員團體動力活動
凝聚團體共識
             又透過了提問及小白板的作答,幫助團員們釐清對教職跟加入輔導團的初衷,並且也建構了每個人心目中有效率的團隊樣貌,並期許整合我們之前的遠景目標,於下次團務會議中進行更深入的討論及作法規劃。

大團照~國語文團,讚!啊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