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106.11.10】106學年度領召會議暨研習

今日強大講座─記敘文模組實作工作坊
將邀請新北市神人級講師─林雯淑老師,
同時也是新北市國中國文輔導團專輔與「國文好好玩」部落格主,
此場是開放給各校領召優先,
地點在萬和國中二F多功能會議,
若現場還有空位,
歡迎候補!

10 則留言:

  1. 今日記敘文模組練習獲益良多,更深深感受到神人級講師的魅力!感謝您們!希望能得到今日簡報檔,可與同事們分享。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研習並不輕鬆,但因為有好夥伴們共備,因此有種“即使再艱鉅的任務,一起面對便能克服”之感。各組的分享都很強大且實用,讓我收穫滿滿(但駑鈍如我,仍需努力消化+實際操作),很感謝雯淑老師及臺中市國中國文輔導小組的帶領與付出!
    (不知是否也能索取今日研習手冊電子檔呢?本想於會後問問是否能多帶一本研習手冊回校,但……忘了><。再請問今日各組產出的海報,是否會拍照放上來呢?)

    回覆刪除
  3. 感謝有機會參與這次的研習,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4. 輔導團很用心,謝謝你們邀請雯淑老師到台中分享。這裡也謝謝雯淑老師,這些年來在妳的部落格上讓我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5. 研習常常是重燃教學熱情的動力之ㄧ。感謝此次研習講師精彩的分享,以及大家熱烈的討論。盼能取得講師的簡報檔,再與同事們再次分享。

    回覆刪除
  6. 感謝輔導團用心的安排此次研習!
    請問12/8的回流研習,何時能夠上網報名呢,很想很想報到名啊!

    感謝回應~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們熱情讚聲!給予輔導團溫馨的回饋!

    回覆刪除